FANDOM

菜刀隊陣容推薦

什麽是菜刀隊:所謂菜刀隊,就是隊伍中都是純物理輸出的英雄,特指輸出方式單壹的陣容。

1、菜刀隊陣容:締造者+狙擊手+亞絲娜+終結者+光頭小艾 (結衣)

【締造者】締造者是壹個各方面都很平穩的英雄,最大的特點是奧義能令時間停止。

【狙擊手】狙擊手是少有的3技能全輸出型英雄,擁有強大的輸出能力。

【閃光騎士】閃光騎士作為初始英雄之壹,最主要的技能之壹就是打斷,能直線輸出巨量傷害,同時擊倒對方。

【終結者】重點培養這個英雄的輸出,這個英雄主要是依靠召喚強大的炮塔作為輸出

【光頭小艾】光頭小艾擁有DEBUFF效果,可以降低敵人的物理防禦,這樣為整個物理輸出整容的輸出有了大幅度的增幅

【結衣】結衣是競技場必備英雄,作為本版本競技場最BUG的英雄,名副其實的競技場王者。

2、陣容分析

有條件可以把光頭換結衣,為什麽菜刀隊要上個法系輸出(結衣),因為沒辦法,結衣的技能實在是太BUG了。

亞絲娜(閃光騎士)配合終結者雙減防,讓對方防禦可以達到負的,狙擊手跟亞絲娜 終結者同事攻擊壹個人,幾乎是瞬秒的。

首發締造者隊長,光頭小艾+終結者,支援狙擊手+亞絲娜,亞絲娜放最後,是為了給他出來大招的機會,亞絲娜的大招,競技場其實命中率很高,而且中了幾乎就死了。因為他大招是能觸發4技能的。

平民陣容推薦

小幸+狙擊手+蒼白騎士+閃光騎士+風精靈

1、英雄介紹

【小幸】:她是宅男的大殺器,她能喚起男性心底最深處的憐愛之心,她就是萌妹子

【狙擊手】:當沈魚的美女握住冰冷的鋼槍時,這種柔中帶剛的美麗讓人欲罷不能

【蒼白騎士】:世界上帶面具又能變槍械的人又兩個,壹個是綠色的臉,壹個是...好吧他沒有臉

【風精靈】:精通劍道的英雄,但是被西洋劍精致漂亮的外表所迷惑,故放棄劍道投身魔法事業

【閃光騎士】:擁有優雅而迷人的身段,壹直作為白富美的典範,身邊不乏追隨者

2、陣容分析

現在這個就是如果妳打算不花什麽錢,這個陣容是可以用很久的,打競技場跟副本兩不誤

風精靈別看他是輔助,其實打競技場也不弱的,放做支援上場放大招是可以既加盾又群體回血的,是非常好的支援輔助。

狙擊手人不多說了,攻擊距離最遠的DPS,紫了以後輸出傷害非常可觀。

蒼白很多人不了解為什麽他的輸出那麽高,因為他是散彈,而且他的攻擊方式是 3-3-6 就是前2次攻擊打的3顆子彈,第三次攻擊是6顆子彈,也就是說第三次攻擊近距離是6倍傷害。

主角推薦亞絲娜,紫了以後的破甲配合狙擊能打出非常可觀的傷害。

競技場隊長小幸,首發蒼白+狙擊,亞絲娜跟風精靈配合支援,推圖打挑戰賽,手動控制風精靈加血就可以了。

新手PK陣容推薦

1、陣容推薦:小幸+風靈王+狙擊手,支援:閃光騎士+死亡刺殺者

競技場系統是不可操控的,所以選好陣容就顯得異常重要,下面就來為大家推薦壹套新手PK陣容,壹起來看看吧~

2、陣容分析

前排英雄推薦小幸。小幸擁有吸收傷害的護盾和壹個在等級壓制的嘲諷技能。這個英雄放在前排能撐的比較久為後排英雄提供輸出時間。

奶媽推薦風靈王。這個英雄的傷害和奶量都不低,能量技能可以使血量最低的英雄增加攻擊並保證在6秒內不死。

遠程英雄推薦狙擊。狙擊的無視防禦的數值比其他的英雄都高,技能傷害在前期比其它英雄高。

援助秒人流推薦閃光和死槍(可以在公會商店買碎片合成)。在競技場pk和副本進行戰鬥時隊員能量滿了,援助英雄的能量也差不多滿了,出來就可以用能量技能直接秒人。

死槍的血量也非常高在小幸死後替換出來也可以抗壹陣,同時死槍還擁有超高額傷害的技能。

新手刷圖陣容推薦

1、陣容推薦:小幸+狙擊+龍使,支援:閃光騎士+黑劍士

2、陣容分析

隊長推薦小幸。小幸擁有壹個能吸收傷害的護盾,在護盾消失前裏面的英雄不會掉血。

隊員推薦狙擊和龍使。狙擊的射程比較遠,HP也比其它遠程英雄高,能量技能也可以打出高額的傷害。

龍使毋庸置疑的最強奶媽,過圖必備。

援護推薦閃光騎士和黑劍士。

閃光騎士和黑劍擁有打斷他人技能的硬霸技能,在跟boss對抗中可以有效的降低掉血。

同時閃光和黑劍的血量不高釋放能量技能的時候必須依靠小幸的吸收傷害的護盾來保證打出壹個高額的傷害。

挑戰賽平民陣容

挑戰賽獎勵豐厚,有大量金幣和英魂,可謂是獎勵誘人啊。

1、陣容推薦:隊長締造者,隊員貓妖+狙擊手,支援終結者+風精靈

但是挑戰賽的難度也是有目共睹的,今天就為大家推薦壹套挑戰賽陣容來幫助大家在挑戰賽上更進壹步。

陣容分析:

陣容裏最重要的是締造者,為什麽?因為締造者的變態奧義可以定時8秒,這8秒內可以由他隨便打,當然,這8秒也只能他打,隊友也是沒有輸出的。

但是,大家要註意,挑戰賽難點並不是壹支隊伍強大導致我們過不去,而是車輪戰!由於每壹場戰鬥打完我們的血量還是上壹局的狀態,也就是說我們的血量是不會恢復的,這就難辦了,帶著殘血的狀態和滿血的隊伍打,自然是占下風的。

但是締造者不壹樣,締造者進階到紫色後可以觸發被動技能,這可是神技,血量低於35%後再被攻擊可以回復大量生命值,CD是15秒,基本是直接滿血的,配合大招奧義定時8秒,也就是說,當我們被動剛剛使用的時候,這時候開個大招,8秒的時候是算在被動的冷卻CD的,也就是說大招用完,妳的被動CD只剩下7秒,這7秒很容易就熬過去,過了之後又是壹條好漢,血量低於35%後又可以滿血,這樣在挑戰賽中就非常的吃香了。

貓妖和狙擊手這兩個遠程在挑戰賽上也是非常強力的,而且這兩個英雄平民都有,非常容易獲得,配合締造者的攻防控壹體,能夠強力的輸出,當然,如果各位小夥伴手上有更好的強力輸出也可以代替掉他們,比如蒼白騎士這樣的奧義爆發非常高的英雄也是可以上的。

支援位的風精靈可以時不時的切換上場給隊員補補血,這樣也增強我們隊員的生存能力。

法攻隊陣容推薦

1、陣容推薦:火焰領主+監禁者+蒼白+精靈女王+結衣

【火焰領主】火焰領主是夢幻神域中最肉的英雄,堪稱最強肉盾,而且擁有強大的回復技能

【監禁者】監禁者是最強控制,沒有之壹,而且是大範圍的控制,使對方無法移動、沈默無法釋放技能

【蒼白騎士】蒼白騎士是少有的近戰魔法英雄中擁有強大爆發力的英雄,並且其攻擊力與距離成正比,距離越近,攻擊越高。

【精靈女王】精靈女王擁有強大的群體控制技能,能全體沈默5秒

【結衣】結衣是競技場中的壹霸,不僅能混亂對手,還可以降血

2、陣容分析

首發火焰領主隊長,蒼白+監禁,支援結衣+精靈 ,火焰領主擁有這個遊戲最強的先手團控技能,然後監禁跟上壹個禁錮沈默,蒼白上來3槍,對面就算是締造,也很容易被秒掉,更別說什麽絕劍這些近戰DPS了。

然後死了壹個,對面後排就是被妳切菜了。可能有的朋友說為什麽不放結衣在第壹個,首先競技場結衣第壹個技能並不是混亂,而是減血,其次如果遇到突進的輸出,基本是會被打斷的,效果不如監禁。

精靈女王放最後不用多說了,出來秒殺壹切的……

您使用了廣告過濾軟體!

Wikia通過廣告運營為使用者提供免費的服務。我們對通過嵌入廣告過濾軟體訪問網站的使用者進行調整。

如果您使用了廣告過濾軟體,將無法使用我們的服務。請您移除廣告過濾軟體,以確保頁面正常載入。

查看其他FANDOM

隨機Wiki